和平君🍀

love all, trust a few #OSU

西瓜味的夏天 要過了。

回美國之後,日子又開始平淡無奇有條不紊的進行著。

搬行李,裝家具,上課,吃飯,打掃家裡,所有的事情都要加個前綴“一個人”。我幻想自己從涉事尚淺到獨當一面,現在發現只走到修行的十萬分之一,等哪天能不再忘記自己只選了15個學分而不是18個的時候,可能就離夢想近了一丟丟吧。

自從下定決心放棄朋友圈了之後,反倒是身心舒暢了許多。很多人來問我原因,沒有向一人提過隻言片語,大都是胡亂找了些理由搪塞過去,真的好愛他/她們,有些事沒法說,也更不願說。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善良,就是kindhearted,想過怎樣的生活,你對世界的態度,同樣也會給你想要的。

從這周開始,就要在lofter上記錄生活了,所有我的小情緒,開心和劈克qer都會在這裡。如果非要給它一個主題,就叫“初成長”好了。確實,你說,人不必過多討論自己,因為談論他人和世界的時候,你已經呈現了-你的同情是你,你的善良是你,你的冷淡也是你。:(我有太多需要學的了。

這個夏天就要過了,去了好多地方,遇見一些人,捨不得是有的,期待今年聖誕也是真的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^_^ 晚安 G'nite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和平君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