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君🍀

love all, trust a few #OSU

New York City

發現每次離開blog的日子,總是浮躁惶恐,擔心思考一些無用功的事情,所以故事發展的最後總是乖乖回到最初的地方。

Summer課程結束,離開學還有20天,匆匆忙忙約上李大叔和宇菡妹子去了趟DC和NYC。DC之行之後有時間再寫吧,因為確實對那個地方無感。

記得從nyc的jfk機場出來看見的立體壁畫和聽見空氣裡喧囂嘈雜的人聲,就開始喜歡上這座城市了。去酒店的出租上,腦子裡自動響起Taylor Swift唱的“Everybody here wanter something more, searching for a sound we hadn't heard before”。當天晚上就暴走到12點,去到Empire State Building,看見燈火通明夜晚的紐約,一瞬間,小小的自己也想在這個擁擠的城市裡生活試試。說不定壓力與動力並存的生活也沒有那麼糟糕。依稀記得,去過走過很多城市,看見很多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溝通,沒有一個地方讓我有想留下來的衝動,一度讓我覺得自己沒有太多的歸屬感,直到去到nyc。

第二天起個大早,漫步走在NYU校園附近,買了杯latte,不熱不冷的溫度,讓我們心情都格外的好。逛了soho,試了好多網上長草的單品。下午一路暴走到Manhattan的最南端,找了個草坪,坐著看不近不遠的高樓和嘰嘰喳喳的小鳥,忽然發現夕陽裡的紐約,又一次碰撞到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。

後來的幾天除了吃的很滿足之外,發現其實紐約也有許多接地氣的地方,在那裡有匆匆路過的人群,也有悠閒的小攤小販,一副市井模樣。

一直覺得人生要多看多走,才能知道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並且熱愛的。希望許多年後的自己,身邊有父母愛人相伴,三兩知己,一份熱愛的工作,和一個溫馨的🏠。

#會慢慢放棄無用的網路社交,回歸內心的平靜,不忘初心#

❤️❤️❤️

评论(7)
热度(6)

© 和平君🍀 | Powered by LOFTER